• Manfrotto MKELEB5CF-BH Element 反摺式碳纖維中型旅行三腳架


Manfrotto Element 反摺式中型碳纖維三腳架是專為攝影愛好者而設的可靠、輕便旅行三腳架,三腳架採用碳纖維製作,更便攜輕巧。

Manfrotto Element 反摺式中型碳纖維三腳架結構堅固緊湊,適合廣泛情況使用,反摺後僅長41厘米,完全展開後可達164厘米,足以收納於背囊或行李箱內。

三腳架各腳管均可獨立展開,並具備三個腳管角度可供選擇,在各種地形均能保持平穩,而腳管旋 扭鎖設計 ,可方便開合三腳架。 Element 中型碳纖維三腳架集三腳架與 單腳架 的功能於一身:其中一支腳架腳可拆下,並然後安裝中軸柱當作單腳架使用。

Manfrotto Element 雖然輕巧,但十分穩定,用家可透過中軸柱底部的彈簧鉤增加負重,以便在需要時增加額外穩定性。

Manfrotto Element 反摺式中型碳纖維三腳架是數碼單鏡反光相機無反相機的理想選擇,可穩定支撐200mm焦距鏡頭和高達8kg的有效負重。鋁合金球型雲台提供平滑流暢的運動,在拍攝時提供可靠的鎖定。而雲台的獨立平移鎖,讓風景攝影師輕鬆精確調校拍攝角度,更容易拍攝出精彩的全景照片。
雲台採用Arca制式快拆板,並可以1/4''-20相機螺絲連接。

Manfrotto Element 備有專屬腳架袋以便收納和攜帶。


重量1400 克
系列Element
物料CarbonFiber
安全負重8 公斤
最小高度41 厘米
最高高度164 厘米
最高高度(中軸收起)141 厘米
摺合長度41.5 厘米
雲台類型Ball Head
腳管直徑13, 16, 19, 22, 25 毫米
腳管節數5
底部直徑46.5 毫米
腳管角度21.5°, 54.5°,83°
頂部接口1/4″ screw
底座類型46.5 毫米
Ball Locking
氣泡水平儀 (數目)2
Carrying Bag Includedyes
中軸Rapid
顏色Black
Easy Link不是
阻尼控制不是
前傾+90°/-38°
Independent Pan Lockyes
外側傾斜+38°/-38°
腳管類型single
腳管鎖類型Twistlock
最高工作溫度60
最低工作溫度-30
平移阻力NONE
全景旋轉360
快裝板
傾斜阻力NONE
Upper Disc Diameter46.5 毫米

如果您對本商品有什麼問題或經驗,請在此留下您的意見和建議!

注意: 評論內容不支援HTML代碼!
    差評           好評

Manfrotto MKELEB5CF-BH Element 反摺式碳纖維中型旅行三腳架

  • 品牌專區 Manfrotto
  • 型號: MKELEB5CF-BH
  • 庫存狀態: 暫時缺貨
  • HK$1,940.00
  • HK$1,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