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D MyPassport ULTRA 4TB

MY PASSPORT ULTRA 

產品顏色:

  •  
  • 時尚的儲存裝置。華麗。

    My Passport™ Ultra 硬碟是一款值得信賴的可攜式儲存裝置,搭配華麗的金屬啞光飾面,彰顯成熟個性。儲存空間充足,可儲存您喜愛的所有內容。配備 WD Backup™ 軟體和密碼保護功能,可協助確保您的所有珍貴記憶安全有保障。易於使用,只需插入即可開始進行儲存和備份作業。

    設計華麗

    My Passport™ Ultra 硬碟融合金屬啞光飾面,彰顯成熟個性。設計華麗,可以舒服地握在手心裡、裝在口袋裡或放在錢包裡,讓您輕鬆隨身攜帶您喜歡的內容。       

    社交媒體和雲端儲存匯入

    附帶的 WD Discovery™ 軟體可以連線至常用的社交媒體和雲端儲存服務,如 Facebook、Instagram、Dropbox 和 Google Drive™。將您的相片、影片和文件匯入到 My Passport Ultra 硬碟,助力您暢享線上生活。          

    自動備份

    My Passport Ultra 硬碟配備 WD Backup™ 軟體,有助於確保您的相片、影片、音樂和文件不會遺失。   按照您的排程進行備份。 只需選擇時間和頻率,就可將系統中的檔案自動備份到硬碟。    

    如果您對本商品有什麼問題或經驗,請在此留下您的意見和建議!

    注意: 評論內容不支援HTML代碼!
        差評           好評

    WD MyPassport ULTRA 4TB

    • HK$98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