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VerMedia GS333 電競重低音喇叭

https://www.avermedia.com/tw/gaming/product/audio/gs333

虛擬環迴音效

戰神巴雷特GS333的外觀細長且設計低調,適合擺放於電腦螢幕下方,不佔空間,其聲音效果更是令人驚艷。擁有4顆2吋的全音域單體喇叭及2顆3吋的重低音喇叭,總輸出功率高達60W,環迴效果更加顯著,遊戲世界體驗效果瞬間提升。

內建36W重低音

戰神巴雷特GS333的底部擁有2顆共36W的重低音,震撼力大幅提升。不論是遊戲或電影中的爆炸場景,都能完整傳遞其震撼效果,有如身歷其境。


3種EQ音效模式

具備遊戲、電影及音樂等3種模式,一次滿足你的聽覺體驗。

遊戲模式

遊戲模式能使武器碰撞聲或爆炸聲更加突顯,讓你有如身歷其境般的體驗,更加沉浸在遊戲世界中。

電影模式

電影模式能加強劇中角色旁白及各種音效的立體感,瞬間打造屬於你的家庭影音劇院。

音樂模式

音樂模式能讓樂器及歌聲更加磅礡,無論流行樂的歡樂或交響樂的激昂都是你的最佳選擇。

藍芽無線傳輸

戰神巴雷特GS333 具備藍芽4.0無線傳輸,可輕鬆與你的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進行連線,或可透過Spotify 及Apple Music進行音樂播放。



如果您對本商品有什麼問題或經驗,請在此留下您的意見和建議!

注意: 評論內容不支援HTML代碼!
    差評           好評

AVerMedia GS333 電競重低音喇叭

  • HK$1,4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