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P Elite 簡報專用滑鼠


善用空間

擁有與 Bluetooth® 配對個人電腦長達 30 呎 (10 米) 的無線範圍,即使身處房間前後,都可控制及指向簡報——無需跑向電腦來切換投影片——甚或坐在同事身旁都可以。

清楚表達你的觀點

透過協作應用程式進行匯報時,使用實時虛擬鐳射指示器[1],在會議室屏幕或遠程觀看畫面,突出 Adobe® PDF 或 PowerPoint 的內容重點。[2]

為滑鼠進行時尚升級

轉動滑鼠和轉頭。造型時尚的金屬物料裝置,在功能全面之餘,亦不失美觀;只需一下迅速翻轉,裝置即可從帶有基本滑鼠功能的平面指示器,變身為舒適的全功能滑鼠。

輕盈出行,時尚隨身

將極致小巧的匯報工具放入便攜袋和裝置袋中,隨時隨地都可取出作匯報之用。採用可充電設計,無需擔心要換電[3];只需要透過 micro USB 連接埠充電即可,它在不需要使用時會切換為待機模式。

由 HP 研製

這部裝置設計與測試均符合 HP 品質與可靠度的要求,並可配合你的 HP 個人電腦和流動裝置使用,加上採用最新科技,保證你的投資值回票價。

該產品包含
  • HP Elite 簡報專用滑鼠;Micro USB 轉 USB 可充電連接線;便攜袋;說明文件
Hardware compatibility
兼容具備 Bluetooth® 4.0 連線能力的 HP 個人電腦。
HP Elite Presenter Mouse | iF WORLD DESIGN GUIDE

如果您對本商品有什麼問題或經驗,請在此留下您的意見和建議!

注意: 評論內容不支援HTML代碼!
    差評           好評

HP Elite 簡報專用滑鼠

  • HK$899.00
  • HK$3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