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P 206A LaserJet 黃色原廠碳粉匣


HP 206A LaserJet 黃色原廠碳粉匣品簡介

選用搭載 JetIntelligence 技術的原廠 HP 碳粉匣,快速有效地打印所有商業文件,完美符合 HP Color LaserJet Pro 的強勁性能。HP 品質帶來效果出色的印品,絕對可靠,值得信賴。

功能

信心滿滿實現碳粉盒的價值。採用 JetIntelligence 技術的原廠 HP 碳粉盒是經濟高效的高打印量選項,可透過可靠的碳粉量追蹤功能提高效率。2

以打印機應有的速度打印頂級質素彩色文件。採用 JetIntelligence 技術的原廠 HP 碳粉盒,專為符合打印機的性能而設,同時製作專業質素的印品。

採用 HP 獨家的防偽技術,有助保護您的業務列印免受偽造卡匣的侵害。這項創新技術可幫助管理業務成本,同時保證所有打印機維持同等的質素標準。

使用打印機製作高質素的印品,享受產品高性能。採用 JetIntelligence 技術的原廠 HP 碳粉匣符合打印機的速度及經提升的效率。選用最適合打印機的碳粉 - 原廠 HP 產品。

規格

打印耗材的顏色
黃色
打印技術
鐳射
頁面打印量 (彩色)
1250 頁
打印量附註
大約平均複合 (綻藍、黃色、洋紅) 打印量是基於 ISO/IEC 19798 標準計算的。實際打印量因應打印頁內容和其他因素有較大不同。 如需詳細資訊,請參閱 http://www.hp.com/go/learnaboutsupplies。

作業要求

操作溫度範圍
10 至 32.5°C
儲存溫度範圍
-20 至 40°C
儲存濕度
相對濕度 10 至 90%

尺寸和重量

包裝尺寸 (闊 x 深 x 高)
363 x 96 x 111 mm
包裝重量
0.75 公斤

如果您對本商品有什麼問題或經驗,請在此留下您的意見和建議!

注意: 評論內容不支援HTML代碼!
    差評           好評

HP 206A LaserJet 黃色原廠碳粉匣

  • HK$62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