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rother PTD200SN 卡通造型標籤機 內置Snoopy圖案的Snoopy標籤機,助您把文件及物品整理得井井有條。

PTD200SN

裝飾模式內置Snoopy圖案設計TZe 標籤帶操作界面
 
裝飾模式備有波點、反轉和圖案的標籤設計格式,使標籤更醒目。可製作Snoopy圖案標籤,助您把文件及物品整理得井井有條。TZe標籤帶系列獨有特強保護膜,耐磨損、耐高温、亦能抵抗化學分解、陽光等特點,更備有多種尺寸,包括3.5, 6, 9 及12毫米以供選擇,定能滿足您製作標籤所需。電腦式排列的英文字母鍵盤,既熟悉,又易用,更方便桌上操作。
 操作選項  單獨操作便可打印標籤,無需連接電腦。


PT-D200SN 提供34種超可愛的Snoopy圖案設計,22種Snoopy邊框。創製獨特的Snoopy標籤,真是容易之極! 機身細小,可以單手攜帶,或放在任何地方使用。電腦式鍵盤,既熟悉,又易用。輸入文字之後,就可以即時列印及貼上。標籤帶是Brother專利的膠帶,可以對抗UV、磨損、水、熱及冷溫,因此你可在冰箱內外使用它。 此外,包裝更包括SNOOPY圖案帶,可製作文具、CD/DVD或兒童物品等標籤。

此機中文字庫可按這裡查詢。


如果您對本商品有什麼問題或經驗,請在此留下您的意見和建議!

注意: 評論內容不支援HTML代碼!
    差評           好評

Brother PTD200SN 卡通造型標籤機 內置Snoopy圖案的Snoopy標籤機,助您把文件及物品整理得井井有條。

  • 品牌專區 Brother兄弟
  • 型號: PTD200SN
  • 庫存狀態: 請先查詢
  • HK$44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