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itech

Logitech M221 SILENT

Logitech M221 SILENT

享受靜謐無聲的體驗完全完成您的工作,而沒有任何遺漏或受周圍環境打擾。Silent 滑鼠擁有相同的按擊感,但沒有按擊噪音 – 減少了 90% 以上的噪音。1 耐用高效的腳墊安靜無聲的在桌面滑動。順暢捲動的滾輪補足了此靜謐體驗。無聲滑鼠消除多餘的噪音,同時保護每個人的生產力與健康。這讓您不再製..

HK$149.00

Logitech M331 SILENT PLUS

Logitech M331 SILENT PLUS

享受靜謐無聲的體驗完全完成您的工作,而沒有任何遺漏或受周圍環境打擾。Silent 滑鼠擁有相同的按擊感,但沒有按擊噪音 – 減少了 90% 以上的噪音。 耐用高效的腳墊安靜無聲的在桌面滑動。順暢捲動的滾輪補足了此靜謐體驗。無聲滑鼠消除多餘的噪音,同時保護每個人的生產力與健康。這讓您不再製造惱人的點擊..

HK$169.00

Logitech 無線滑鼠 M185

Logitech 無線滑鼠 M185

主要功能可靠的無線技術毫無延遲或中斷。輕巧迷你的無線接收器提供您值得信賴的連線。全年充沛的電力電池壽命長達 12 個月,讓您從此擺脫頻繁更換電池的困擾。1經久耐用享有羅技聞名的頂級品質與可靠度,外加 3 年有限硬體保固。隨插即忘超小型接收器適用於 Window®、Mac 和 Chrome OS™ 電..

HK$129.00

顯示由 1 至 3 於第 3 頁 ( 共 1 頁 )